close

剛剛重看攻殼SAC 2nd GIG第15話,
在結尾時竟然淚灑 -_-

攻殼車終於見到了自己的設計者,
但卻是在他企圖逃到國外而被逮捕送審的時刻.
最後的畫面是攻殼車輕輕晃動全身,
它們的生父則用手掌輕撫著攻殼車伸出的手...







攻殼TV版真的是魅力無窮,
不管看幾次總是能再次發現新的情報,
而超討喜的攻殼車們更是一種令人無法忽視的存在,
日本近期將推出多款攻殼車的玩具,
真是令我蠢蠢欲動阿...

先來看一組大合集吧,
這組上色完成的PVC共有七款,
齊全度相當誘人!!




1. 第一季中的攻殼車




2. AI戰隊之青色攻殼車




3. AI戰隊之黃色攻殼車




4. AI戰隊之白銀攻殼車




5. 第二季中的攻殼車




6. 第二季出現的武裝機甲




7. 第二季中參與「對櫻花的24小時監視」之Wuchikoma



關於AI戰隊,
可以看一下下面這一段「攻殼車的日常生活 NO. 25」


當初看完第25話:硝煙彈雨時也是淚流滿面,
沒想到緊接而來的這一分多鐘馬上又讓我笑到眼淚停不了,
這反差也太大了吧導演!!!



又,
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攻殼車外型上有些差異,
最明顯的就是原本的輪胎進化到可以變成爪子的型態,
而在台灣並沒有發行的「攻殼車的日常生活 NO. 27」與「攻殼車的日常生活 NO. 28」中,
可以看到新舊款攻殼車間的互動:







不過這7隻的精緻度應該都不會太好,
所以我對WAVE發行的AI戰隊 1/24 塗裝完成版也很有興趣...




AI戰隊之青色攻殼車+巴特




AI戰隊之黃色攻殼車+德古沙




AI戰隊之白銀攻殼車+課長



不過最讓我無法抗拒的還是「Perfect Piece タチコマ」








驚人的金屬塗裝質感以及可打開的精細座艙,
攻擊力破表!!
事實上我已經規劃好預算要在明年入手這隻夢幻逸品了,
等等我啊タチコマ!!



不過真正夢幻的東西其實是有錢也買不到的,
日本京都大學ROBOT研發團隊"ロボ・ガレージ"(ROBO GARAGE)的領導人高橋智隆先生真的把タチコマ給做出來了!!
雖然小了點,
動作也笨拙了些,
但卻是一隻貨真價實會動會講話的攻殼車啊!!
最後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記者會現場: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